5/12/2009

民联的坏人最可怕

国阵有坏人,那是路人皆知。
国阵有哪些坏人?我们大概都清楚。
国阵哪一个是坏人? 不用说我们都知道。
如果我说民联都是好人,你肯定说我天真。
但是如果我问你民联有哪些坏人,你未必马上说得上来。
如果再问你民联里哪一个是坏人,你大多数说不上来吧?



所以,如果民联有坏人;那么这个坏人绝对比国阵任何一个坏人都要坏,都要可怕。



一看上去就知道是坏人的坏人,其实并不可怕。
那些看上去不像坏人却是坏人的,比较可怕!
那些看上去像好人但却是坏人的,更可怕!
那些公认是好人其实是坏人的,最可怕!



不相信?看看许月风!



4 个月前,除了九洞人没有人认识许月风。现在的她,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这个以为是好人的坏人,单凭一己之力将长城推倒。
最近更是演出了堪称奥斯卡级的演技。



刚开始时,说是钥匙扣。然后改说是pen drive.
可是当有照片为证,无法再抵赖时,她就干脆说不知道是谁的胡椒喷器也不知道如何使用。我的天啊。。。唯一的解释是,我们所有人在许月风的眼里都是白痴。





所以别以为每个民联的都是好人。如果他们坏起来,比谁都更可怕!

Post a comment(2)

2 comments:

野兽修行 said...

别侮辱坏这个形容词。坏和笨是有差别的。

陈桂生 said...

其实‘坏’这个形容词对于不同年龄,性别的人都有不同的概念。

小孩子与成年女性对‘坏人’的印象就大大不同。

当小孩子说‘坏人’时,他们的印象来自父母亲时常恐吓孩子们所说的‘如果不乖乖听话小心坏人把你抓走’的那种‘坏人’。

可是当成年女性说‘坏人’时。。。不用我说,相信身为野兽的一定明白是什么意思。

综上所述,我并没有侮辱坏的形容词。只是普通人和野兽对坏有不同见解则已。


Sign my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Get your Free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