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8

性爱光碟的主角



想不到进入2008年的第一天,大马政坛就发生了如此大震撼的桃色丑闻。我国卫生部部长兼马华公会副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今天傍晚召开特别记者会承认了他本人正是最近在南马流传的性爱光碟里的男主角。以下是他在记者会上的声明:


“我承认我是光碟中的男士。光碟中的女郎是我的朋友。
我在此郑重声明,那不是我自拍的光碟。我也不想继续推测
偷拍者的身份和目的。不过,肯定存有他的议程。对我而言,
如今获得妻子、孩子和家人的谅解,这已经足够了。
我也亲自会见了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副首相拿督斯里
纳吉,以及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并向他们解释和道歉。
我特此要向所有马华同志、同僚、我的支持者和全体马来西亚
人民致歉。在这段时期,许多基层和支持者纷纷致电和发短讯
慰问,我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我同时要求各媒体给予我和我家人一个空间,让我们可
以从容面对接下来的挑战。谢谢。”



这两天首相和黄家定在面对记者追问此事时都拒绝发表言论,只有当记者向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追问时,他却说:“TAK APA, TAK APA!”

No comments:


Sign my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Get your Free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