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8

<<蔡语录>>


1. 我以为承认后,人民会接受我的道歉 -chua soi lek 不是 clinton
2. 大部分国人的态度是圣洁的,好像回教学者 -是在讽刺吗?
3. 我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是警惕还是威胁?
4. 61年才给我一个教训,honesty doesn’t always paid -不是每个人都是华盛顿
5. 健康政治文化,不是说你做了3届不做,就是健康政治文化 -之前不曾听你讲过?
6. 若总会长真的落实健康政治文化,那就应该涵盖没有贪污与道德污点 -你在暗示马华有人在贪污?说出来,我们一起办!
7. 只是他们比较幸运没有被抓到 -你就只好自叹倒楣吧!
8.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去同样的旅店,去同样的房间,以为方便。 - 只好下次小心点了
9. 我希望你们去旅店时,要好自为之 -小吉哥肯定会铭记于心
10. 你侵犯人家酒店房内隐私,拍摄下来,收藏几个月再四处分派,这是健康政治文化吗?-又再说是马华干的吗?
11. 我以为很多已婚男人都有女朋友,只是我们心理有数,不说出去 -很多已婚男人会在心理咒骂你啊。。。
12. 不是每个做贼的人都会被抓,只要没有被抓就没问题 -你认识的还有几个没被抓?
13. 我已经脱裤子给人家看了,他们还要看到我输完 -谁要你越讲越多,越讲越兴奋?
14. 大马的政治斗争不是斗到你死我活,最多只是抓你没有穿裤 -那也得看你肯不肯脱裤子嘛。。。
15. 我曾经看到一个没有官职的前副部长出席活动时,没有位子坐 -这么快就担心自己没有位子坐?
16. 政治人物就是要懂得耍太极 -你白活了!
最后:
I am the man in the tape!

5 comments:

思斌 said...

你还真行,一句一句来回敬他。

Anonymous said...

4. 61年才给我一个教训,honesty doesn't always paid - 不是诚实就可以原谅,就好比杀人放火不是一个道歉就可以无罪,只能说你太天真。

8.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去同样的旅店,去同样的房间,以为方便。 - 你最大的错误就是已经结婚却还在搞婚外情,你连自己犯的错误都搞不清楚,还希望得到大众的谅解?!说出这种话只是显示出你对你所做的一切毫无悔意,只是把责任推卸在政治阴谋上。你这样只说,是不是要在妻子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巴?

9. 我希望你们去旅店时,要好自为之- 为什么不奉劝搞婚外情的男士回头是岸,反而要劝他们好自为之?是你的大男人主义还是你的道德观念出了严重的偏差?

11. 我以为很多已婚男人都有女朋友,只是我们心理有数,不说出去
- 是你认为已婚男人都有女朋友是可以接受的事?然后你在鼓吹大众应该认同这种风气?而且因为“很多人也一样”,所以你认为这不是错的?

陈桂生 said...

好,好,非常好!
你是道尽了所有女性的心声。

Anonymous said...

关于他本人的回应,有着许多的疑问与不勾同

1)为什么他错了,却还能做到光荣退休!自己完全变成受害者,无辜的.媒体出错了?还是什么?

2)为什么他口交没被抓,那要是主角换人的话,假设不是蓝天坪人士,那结局会不会象黃明志沦落为宪法/政治牺牲品?

3)“我向我的同僚道歉,向我的支持者和所有马来西亚同胞道歉。”为什么就不对那女主角道歉?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ua_Soi_Lek
wikipedia以有他的资料了.

Anonymous said...

蔡先生可能学问很高,但是说话的学问却非常低~~~鄙视!


Sign my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Get your Free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