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8

华小的困境

最近马华领袖经常在报章宣传其华教发展的成绩单。即近年来马华总共为华社成功搬迁了61所华小,以及增建9所华小。然而,请看看下列数据:






资料来源:董总资讯局

基本上,华小从1970年的1千346所减至2007年的1千289所,37年内共关闭了57所华小。而华小的人数却在这37年内增加了20万余名的学生。数据说明一切,华小非但没有因为马华做了51年的政府而获得增建;反而减少了57所。在第9大马计划下,华小的拨款可怜到只占了总数的3.6%,是国小拨款的1/26。希望马华可以不再吹棒那9间华小的功绩,然后掩盖事实的真相。鸵鸟文化不可长。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Sign my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Get your Free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