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3

国阵的13届大选竞选宣言 (3)



剩下的这两项最经典!

打击贪腐。这项最令人反胃。国阵谈打击贪腐就好像OSAMA谈反恐一样。如果要写马来西亚的贪污情况我看要写三天三夜,所以决定不在这里多花篇幅了。总之一句话,国阵不倒,人民吃草。蔡细历不是说我们对贪污不要那么紧张吗?国阵还谈什么打击贪腐呢?

保护天然资源,包括投资再生绿色能源资源,注重环保。我看到这个有一点按乃不著想比中指了。国阵谈绿色科技,谈环保?这就好像妓女谈贞节,马华谈道德一样。如果是真心的就马上关闭稀土厂,石化厂和山埃厂!我们可以预见的是,如果国阵再执政的话,下一个就是核电厂!

纵观国阵的所有宣言,结论只有一个:只有短暂利益,没有愿景。因为他只要你的选票!

 

-完-

No comments:


Sign my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Get your Free Guestbook from Bravenet.com